Monday, November 28, 2016

【柬埔寨 • 柬易游】:The Moon Cuisine 04/11/2016

我们说好,在暹粒的最后一晚就得吃好的。所以选了这间平日一直经过,卖有素食,价钱算是平价的餐厅——The Moon Cuisine。

不知道是我们来得太早,还是今天的生意不大好,我们都快包了这空空如也的餐厅了。


The Moon Cuisine

暹粒就是这样,啤酒的价格往往比任何饮料来得便宜。可惜,我俩都不爱喝酒,唯有点了杯高棉咖啡,但也比我们在马来西亚餐厅喝的便宜好多。

啤酒真便宜
Khmer Coffee U+2192.svg USD 0.50
我还是不懂咖啡啊!

我俩个别点了不同口味的素食面条,但当餐点送上来时,真的分不清它们的不同处。从外表看来,都一样啊!唯一的不同,应该是配料吧?

Mie Korath with Egg U+2192.svg USD2
带点辣味的面条,搭配花生粒还不错!
Pad Thai with Egg U+2192.svg USD2
偏甜的面条,怪怪的,但还能接受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