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8, 2016

【柬埔寨 • 柬易游】:Pub Street 04/11/2016

今晚的最后一站,The Moon Cuisine对面的Pub Street酒吧街。虽然我俩不喝酒,但Pub Street毕竟是必到的游客区,去凑热闹也好,或许还可以遇到不少外国帅哥哦!

Pub Street

虽然只是区区100米长的街道,沿街都是颇有特色的餐厅和酒吧,但加上一旁的小型夜市,这里变得好热闹,仿佛看到与白天截然不同的暹粒市。

Pub Street
著名的The Red Piano
都是外国人啊

除了刚才经过的游客必到的Pub Street,再转右就看到和那里完全不一样氛围的美食街,而且都是道地美食哦!



不时看到一个小档口,卖着炸好的虫子,当中还包括蝎子和蜘蛛,真的让人害怕的“小吃”啊!因为平时太多游客只拍照,而不买可怕的“小吃”,小贩们唯有挂上“Photo USD0.50”的牌子。我也不敢拿起相机拍照,唯有悠悠的经过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