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06, 2016

【柬埔寨 • 柬易游】:抵达暹粒篇 30/10/2016

目前的暹粒,正值雨季之际,我俩也准备好雨具,未雨绸缪。只是没想到,从KLIA2启程,一路到暹粒途中,都处于阴天的状态,不禁有点担心形成备受影响。毕竟我理想中的天气是没有猛烈太阳,但吹着徐徐微风的蓝天白云啊,这样拍出来的照片才好看嘛!


随后,空服人员分派柬埔寨的入境卡。看着手上的入境卡,不禁赞叹,柬埔寨的入境卡竟然印着吴哥窟耶!我忍不住,就拿起手机拍下来了。

柬埔寨入境卡

终于抵达暹粒,与我想象中的国际机场有着很大的出入耶。不但没有富丽堂皇的机场大厅,尽是柬式建筑,而且下机的时候还得走楼梯和停机坪。天啊,太复古了吧!?令我想起在纳闽的回忆,有点想念纳闽了。>.<

暹粒国际机场

入境的游客人数很多,程序也有点慢,导致工作人员都有点心烦气躁,语气很不好,也使我有些许不满。相比之下,曼谷人的礼貌好像略胜一筹。至于暹粒的时差,其实是和泰国一样,比马来西亚的时间慢一个小时。

走到机场门口,天空阴阴的,路上有点湿,看来下过雨了。心想,我还看到夕阳吗?看着机场门口站着不少酒店司机,拿着旅客姓名做成的牌子,等着接待尊贵的旅客。我俩东张西望好一阵子,都不见我们所订的酒店的司机。感觉好糟,今天怎么这么背!?

站了快30分钟,总算找到我们的酒店司机了。或许人太多,使得眼花撩撩,错过了他手上的牌子。他礼貌地问候我们,就去取车子,在我们到酒店休息。庆幸的是,他驾的是车子,而不是其他旅客搭乘的Tuk Tuk车。lol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