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06, 2016

【柬埔寨 • 柬易游】:启程篇 30/10/2016

老实说,吴哥窟是个很棒的世界文化遗产,也是我梦寐以求,一生得去一次的地方。要不是PS一直在旁碎碎念,深怕吴哥窟经过岁月的洗礼而逐渐消失,我们也不会心血来潮,决定2016年尾去吴哥窟继续我俩的“拜神团”了。重点是,一定要趁年轻还有体力,可以攀爬的时候去一次!

但也因为PS的一语惊醒,加上命运的安排,随后的日子一直看到关于吴哥窟的报导:于2017年起,吴哥窟的入门票皆提升,而且幅度也不小,差价不少于10美元。看来,PS替我俩省了不少钱,而且谁晓得往后的马币汇率会不会更低呀?

与2月的曼谷之旅相比,这次的暹粒之旅,不懂怎么,有点倦怠感,反而没曼谷之旅那般积极策划。或许是觉得暹粒的景点都在吴哥窟里吧?再怎么策划,也只是徒劳。算了吧,剩下的就和当地酒店工作人员商量好了。

说起来,我俩还真是第一次一起搭Yoyo Bus到KLIA2耶,而且还可以省点从槟城飞往吉隆坡的机票钱,可说是一举两得。


瞧我俩睡眼惺忪的模样

之前已经计算好抵达KLIA2和登机的空档,我们还来得及在机场里绕了几圈,悠闲地吃个早餐,再进行登记。


KLIA2于两个月前实施自行列印行李登记证。我们都不清楚到底是怎么运作的,在机场里的自行登记机器前慌忙了一阵子,总算把行李登记证列印出来。后来到柜台登记时,才发觉其实地勤人员还是会帮忙列印行李登记证的。那我们刚才是在忙什么啊?=.=

拉上我的花俏行李箱,准备登机咯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