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0, 2016

【柬埔寨 • 柬易游】:吴哥窟票 31/10/2016

今天的行程是外圈一日游,本想省点钱,坐Tuk Tuk就好。老实说,也不算是一点钱,那差别可大了。Tuk Tuk一日游的价格是20美金,但包私家车的话就得花60美金了,而且我们只有两个人!还是建议一行四个人一起会比较划算。

既然司机先生坚持车子是游外圈最好的交通工具,我们也相信他的专业意见。一天下来,足以证明他的坚持是对的,绝对值得,否则我们就为了省那点钱,因小失大,玩得不够尽心了。

坐上昨天到机场接我们的司机先生的车,不慌不忙地到吴哥窟的购票处,准备购买3日票。当初,我还以为所谓的购票处,就是在吴哥窟的入口处,一个很小很简陋的小亭子。岂料,完全出乎意料,司机先生竟然把我们载到很有规模的建筑物前。不少游旅游巴士也停泊在购票处前,让各国游客进去购票。



深怕那些游客与我们争向排队购票,我俩也加快脚步,走进建筑物里。所幸里头没什么队伍,我们很快地拍好照片,购票的程序就结束了。

拿着手上价值40美金的吴哥窟3日票,我俩的头像都分别印在上面,还蛮好玩的,还可以留着当纪念。得好好收着入门票咯,这三天里所参观的每一座庙宇都必须出示给管理员看的。之后,我们就匆匆地离开,不能让司机先生等太久哦!



P/s:外圈的第一站——Banteay Srei女王宫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