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6, 2016

【柬埔寨 • 柬易游】:Srah Srang 皇家浴场 02/11/2016

我们的行程里没有包括Srah Srang皇家浴场,但在因缘巧合下,从Pre Rup变身塔出来,要回市区时才经过看到。

Srah Srang 皇家浴场

Srah Srang建于十世纪Rajendravarman II时期,于十二至十三世纪的Jayavarman VII时代改建,是昔日皇室用以进行祭祀活动的。


这里是欣赏日出的最佳地点之一,但我们选了Angkor Wat,所以无法想象这里的日出景色。


Srah Srang和其它大水池一样,中央原建有一座寺庙,现在只剩下石基。当水位低的时候,可以看到池中央的寺庙露出水面。

如今浴场内仍有储水,还可以看到当地人在这里嬉戏和垂钓。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