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7, 2016

【柬埔寨 • 柬易游】:Psar Chas Old Market 老市场 03/11/2016

Psar Chas Old Market坐落于Art Center Night Market对面,相隔一条大马路。面向河对岸的档口,尽是游客最爱的服饰、丝巾、香料、茶包、画作、装饰品、包包等纪念品。

装饰品
包包
服饰
茶包和玩具
画作

而比较里面的区域都是当地人买菜、鱼和肉类的地方,游客通常不会爱去的。

貌似腊肠的食物
咸鱼?

除了普遍的纪念品外,令我意想不到的金饰,竟然会出现在市场里,而且还是摆放在玻璃橱窗里。

金饰

前几天,我们本想来这里解决早餐,但一看到当地人卖的地道美食上总有苍蝇停留着,又或者较为干净的餐厅卖着昂贵的普通餐点。基于赶时间的关系,我们唯有作罢。

餐厅街

今天我们终于下定决心,一定要入乡随俗,品尝道地食物。于是,我们就选择了一间价格还过得去的餐厅。

Fried Black Mushroom and Tofu U+2192.svg USD2.50
Khemer Spicy Soup with Eggplant and Tofu U+2192.svg USD2.50

还以为会不习惯道地的高棉食物,想不到和华人口味蛮相似的,是特地配合游客的口味吗?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