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6, 2017

We Bare Bears Penang Tour @ Eco Horizon 24/09/2017

每当EcoWorld建些新的房产,总会连续举办推广活动,以作宣传。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,莫过于2015年的Under the Windmills

今年的EcoWorld又推出新的房产——Eco Horizon,而这次的宣传主角就是Cartoon Network里的We Bare Bears啦!


We Bare Bears Penang Tour

记得小时候的乐趣,就是扭开Cartoon Network消磨时间。后来随着年龄增长,也进入大学,不再呆在家,而慢慢脱离了卡通世界。所以这We Bare Bears对我而言,是个完全陌生的卡通片。不过没关系,可爱的卡通人物还是会占据不少相机容量啊!

在Eco Horizon亲眼看见300只的熊堆积在一起,依然觉得震撼啊。当中当然还有We Bare Bears里的三个主角——Panda Bear、 Grizz Bear和Ice Bear。


We Bare Bears
😀
可爱的熊
三只爱摆甫士的熊
我也来参一脚

除了户外的We Bare Bears之外,可以到室内继续与它们拍照哦,顺道吹吹冷气,凉快一下啦!

We Bare Bears Penang Tour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