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7, 2017

【越在一起】: 岘港大教堂 Da Nang Cathedral @ Da Nang 20/08/2017

海云关陵姑海滩回来,距离晚餐时间还有几个小时。闲来无事之下,唯有到附近晃晃,最后决定去韩市场逛一逛,顺道买些土产。

但在快抵达韩市场,约4分钟脚程的距离,我们一行人经过一座很醒目,如糖果般的粉红色建筑物。那是岘港最具标志性的建筑——岘港大教堂。

碰巧这天是星期天,信徒们前来弥撒的日子。为免打扰,我们只拍教堂的外观,没进去参观。


岘港大教堂 Da Nang Cathedral

这是一座岘港的标志性天主教堂,建于1923年,为殖民时期的法国人所建造,教堂镶嵌着中世纪风格的彩色玻璃,高大的钟塔顶端有个风信鸡,所以当地人称为“鸡教堂”(Chicken Church)。

如今岘港大教堂成为服务于当地四千多天主教徒的教堂,而教堂旁边是一座有着100余名修女的圣保罗女修道院,她们夏天时穿白色衣服,冬天则会穿上黑色衣服,往来于此处与汉水另一岸的修道院。


另一天拍的照片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