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7, 2017

Real Taste Vegetarian Cafe @ Ipoh 17/09/2017

有时候吃腻了某些时候,总会心血来潮,想尝试些新餐厅。之前有找过某些素食餐厅,但时间上的不允许而错过了。

这一次选择的素食餐厅,是位于Syuen Hotel一楼的Real Taste Vegetarian Cafe,也是以前在底层的Secret Recipe的楼上。


Real Taste Vegetarian Cafe

我俩是这一天第一对光顾的顾客,一进到餐厅就感觉像是包场一样。餐厅的环境清幽,非常适合宁静地用餐与聊天。这里的菜色不算多,仅仅包含亚洲美食和西餐。我们分别点了自己想吃的主餐,还点了一份前菜和点心。

自从在越南喝过奶油果优格之后,我深深爱上了奶油果饮品,难以忘怀。每每只要看到餐厅提供与奶油果有关的饮品,我一定会尝试,希望可以找到在越南喝过的美好滋味。


牛油果冰
与越南的相比,实在差强人意,好失望

通常在素食餐厅里是不会有咸鸭蛋的,毕竟咸鸭蛋属于荤食。但餐厅里竟提供咸蛋包,想必是以鸡蛋做的。在好奇心驱使之下,点了一份尝试看看。

Salted Egg Custard Bun 咸蛋包 U+2192.svg RM6
炸得香脆的馒头里包着奶香的咸蛋汁,好像荤食的咸鸭蛋啊
Wild Mushroom Soup 蘑菇汤 U+2192.svg RM12.80
自制的奶油蘑菇汤
Grilled Chicken 鸡扒 U+2192.svg RM15.80
Nasi Istimewa U+2192.svg RM18.80

虽然价格有点贵,但许久吃一次,还算是不错的。下次再试其它的吧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