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7, 2017

【越在一起】: 高原咖啡 Highlands Coffee @ Da Nang 20/08/2017

越南盛产咖啡豆,因此各种大大小小的咖啡馆在越南各个角落林立,当中也包括越南大型本土咖啡连锁店——Highlands Coffee,远远超过Starbucks的数量,可说是几乎看不见Starbucks的踪影,可见Highlands Coffee是多么深受当地人的欢迎。

既然如此,我们也入乡随俗的,进了一家Highlands Coffee,想说尝试他们的招牌。没想到的是,这著名的本土咖啡连锁店所贩售的饮料和甜点,都比Starbucks的价格来得亲民,难怪Starbucks在越南难以立足了。

我的他爱喝咖啡,但我从不碰咖啡,只爱喝巧克力。于是,我的他为了迁就我,只点了一杯Iced Dark Chocolate一起喝。好好喝啊!


Iced Dark Chocolate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