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5, 2017

Godiva @ Gurney Paragon Mall, Penang 23/09/2017

我没尝过Godiva,每次经过的时候,总觉得它的价格好昂贵,是一种好奢侈的巧克力甜点。

这一天,我们一如既往地逛Gurney Paragon Mall,却无意中看见Godiva前排着较短的人龙。仔细一看,原来有个Mix & Match的优惠,从特定巧克力饮料和三种霜淇淋口味中任选两样,就可以以RM29的价格买下来。


看起来好诱人的优惠

好不容易碰到的优惠,当然不甘人后也跟着排起来啦。排着排着,看着柜台前摆卖的各式巧克力,真的令人垂涎啊!!😋

好想吃啊

感觉霜淇淋比较吸引我,所以就舍弃了饮料的选项,直接点了各一支黑巧克力口味和白巧克力口味的霜淇淋。

Godiva霜淇淋

吃了一口黑巧克力口味的霜淇淋,不会过于苦涩,甜度调得恰恰好,加上酥脆的威化雪糕筒,简直是绝配。这样的优惠价格,真的值得了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