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7, 2017

【越在一起】: 韩市场 Han Market @ Da Nang 20/08/2017

韩市场位于岘港大教堂的不远处,约4分钟教程的距离,是岘港著名的传统市场。

韩市场 Han Market

韩市场里约有过百的摊子,是游客购买手信和土产的首选地点。各个摊贩卖的货品大同小异,游客可以互相比较,再下决定是否购买。

竞争激烈的韩市场
热闹的韩市场

韩市场贩售的商品比较多元,一般的干货、零嘴和药品不在话下,蔬菜水果、熟食生鲜、日用百货、包包、服饰、摆设以及小吃摊点也尽在其中。

干货
零嘴
传统服饰
包包
磁贴
丝绸
熟食
香炉

至于价格,见仁见智吧,每个摊贩提出的价格不相上下,似乎已经彼此说好不可以本伤人的样子。但为了做个明智的消费者,省下更多旅费,我们还是尝试跟店家议价。但私下讨论的时候,还是得小心隔墙有耳哦,这里的摊贩似乎都通晓华语,有时还会被他们吓一跳呢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