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7, 2017

【越在一起】: 牛油果椰香乳酸饮 @ Da Nang 21/08/2017

吃完早餐要回程之时,经过一个贩卖鲜榨果汁的小档口。顿时有点嘴馋,于是便心痒痒地买一杯。

本来要再烦恼要选哪一种水果是,忽然眼前一亮,看到牛油果正在向我招手。好吧,就选你咯!


鲜榨果汁摊

原本以为只是普通的牛油果汁,但看着老板娘很豪迈地把一大颗牛油果肉和乳酸饮料,加进果汁机里搅拌,之后又忙着切椰子。我想应该是充满南洋风味的牛油果椰香乳酸饮吧?

要结账时,老板娘只收下越南盾20,000元,大约低于RM4的价格。心想,也太便宜了吧?这是牛油果耶!


牛油果椰香乳酸饮

没想到,惊喜还在后头呢!

新鲜的椰水、微酸的乳酸饮与淡淡的牛油果的搭配,真是太美妙了。后来才知道,老板娘还加进了椰肉!整个味蕾都充斥着牛油果和椰子的香气,既好喝,又可消暑,实在太幸福了!这价格绝对值得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