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7, 2017

【越在一起】: Pizza 4P's @ Da Nang 21/08/2017

早上看日出时扭伤右脚踝,但我依旧继续行程而到处乱跑。到了下午,它已经肿得像猪蹄一样了。虽然后来姐夫与很热心的邻居叔叔到药房替我找到白虎药膏,爸爸也替我按摩不少,但患处依旧疼痛不已。

最后,大家为了迁就我,只走到巷口的Pizza 4P's吃晚餐。也算因祸得福吧,让我可以到分布在越南各地的著名连锁比萨店,尝尝特别的比萨。


Pizza 4P's

别看这店面小小的,慕名而来的顾客还真不少啊。没一会儿,整家店就座无虚席了。我们也不敢怠慢,赶快点餐,免得需要等很长一段时间。

Burrata Parma Ham
他们的招牌比萨,名不虚传啊,起司团一点也不腻
Zucchini Basil Sauce (Half) & Mushroom Pizza (Half)
为我的他特别点的素食比萨,一样好吃
喜欢炸的香脆的Zucchini
Salmon Miso Cream
还是第一次吃三文鱼比萨
House-made Smoked Cheese Bolognese Spaghetti
除了比萨,也要来点不一样的意大利面嘛

好爱他们的比萨啊!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分店呢?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