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7, 2017

【越在一起】: 你好,岘港 Hello, Da Nang 19/08/2017

今年的家庭旅行非常特别,除了小弟弟因为课业关系,而无法同行外,我们三姐弟各自携伴,也带上刚满一岁的涵涵去旅行。

由于小婴儿还太小,担心不能适应天气偏冷的国家,唯有选择与马来西亚的天气相似的国家。最后,我们把目的地定在越南的岘港和会安。


岘港通用货币为越南盾

岘港是越南第三大城市与主要港口城市之一,仅次于胡志明市和海防市。会安则是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古镇,处处散发着历史幽香,非常符合我理想中古色古香的“拜神团”。

吉隆坡与岘港的距离颇近,飞程只需大约2个小时35分钟,加上家中小婴儿还是第一次搭飞机,还是选择下午的飞机比较保险。


登机啦
在候机室
岘港,我们来啦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