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7, 2017

【越在一起】: Am Thuc Xeo @ Da Nang 20/08/2017

想说,姐姐选的民宿地点还真心不错,附近的餐厅和咖啡馆也不少,不用怕会饿着。在大约一分钟脚程的距离,就有一家Tripadvisor相当推荐的Am Thuc Xeo,是一家正宗传统越南美食的餐厅。

Am Thuc Xeo

一进入餐厅,全是暖暖的黄色装潢,环境满幽静的,感觉很舒适,而且服务员都精通英语,也非常有礼貌,服务态度很不错!

舒适的餐厅

看着菜单里那些诱人的菜色,简直令人垂延三尺,真想把所有的菜色都点一遍!所幸,这里的服务一点也不怠慢,不一会儿功夫,就逐渐上菜了。

前菜与酱料
凉拌蔬果丝
酸柑香茅饮
热带水果饮
鸡肉丝与猪肉丝煎饼
牛肉煎饼
炸虾卷
海鲜炒饭
猪肉片
越南春卷皮

服务员一贯都很有礼貌,微笑着示范包越南春卷的正确步骤。但我却有个疑问,怎么在怡保越南餐厅吃的步骤不一样啊?是地域不同的关系,饮食习惯所产生的异处,还是怡保越南餐厅老板娘自创的呢?

服务员仔细地示范包越南春卷

想尝尝越南道地美食的话,各位老饕可以来这里试试哦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