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7, 2017

【越在一起】: 陵姑海滩 Lang Co Beach @ Hue 20/08/2017

这次的旅程只是涵盖了岘港和会安,由于行程过于紧迫,唯有放弃之前安排的顺化。但是,也不是完全没机会到顺化看看哦。

海云关的行程之后,出租司机带我们来到约30分钟车程的一家幽静的厅,看似还没营业的样子。但我们并不是来这里用餐,而是要到餐厅旁的一排阶梯。沿着阶梯走下去,就是陵姑海滩了。


陵姑海滩 Lang Co Beach

Lang Co Bay,也称陵姑湾,位于越南的中部,就在岘港与顺化之间,是来往两地必经的地点,也号称是“人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之一”的绝佳地点。这里有个绵长、海天一色、未被污染的无人沙滩,可媲美爱国和马来西亚著名的海岛,也就是我们现在的所在地——陵姑海滩。

陵姑海滩 Lang Co Beach

陵姑海滩有着四季如春的气候,蓝天碧海,摇曳的椰树,白色细腻的沙滩,甚少人烟、悠闲宁静的氛围更是一大享受。

沙滩并排着许多这样的亚答屋
享受陵姑海滩的宁静
阳光的热情
亚答屋上的背影
姐姐和姐夫的全家福

享受足够的日光浴,是时候回到岘港啦,有机会再来陵姑湾吧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