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7, 2017

【越在一起】: 巴拿山 Ba Na Hills @ Da Nang 21/08/2017

对于越南的行程,都是姐姐一手包办的,我可是一点概念也没有,只知道今天会上巴拿山。姐姐也一直说,巴拿山会是整个行程最好玩的地方,不禁让我非常期待;而且姐姐也频频叮嘱说山上有点凉,得准备外套。于是,我们就带上外套,包车启程了。

一路上,我们沿着岘港的海边前往岘港西方大约40公里处,大概开了将近40分钟,我们停在入口的售票处买入门票。


入门票约越南盾600,000元

没多久,我们抵达太阳世界巴拿山的入口处,而入园处建筑是仿越南顺化皇城,很是壮观,不过也太像中国的紫禁城了吧?

太阳世界巴拿山 Sun World Ba Na Hills
😆
太晒了吧,大家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

巴拿山海拔1417米,山上与山下的温差约8度,共有三大园区,分别为下层(售票处、会安花园、缆车站起点)、中层(花园、大佛、百年酒窖)和上层(法国村、Fantasy Park、过山车)。

要到缆车乘搭处,必须经过皇城长廊和会安花园。皇城长廊的天花板上描绘着会安古镇的景象,实在太有心思、太漂亮啦。


皇城长廊
会安花园
应该是太阳太猛烈了吧,都没什么人去拍照呢

不说那么多啦,先去乘搭缆车吧,不然就得排队了。虽然人数有点多,但缆车服务算有效率,大约5分钟就轮到我们了.缆车的空间很大,一个包厢可以容纳8至10人,我们一家刚刚好。

缆车来咯

巴拿山目前有三条上山缆车和一条连接花园、酒窖以及法国村的短程缆车,而我们现在乘搭的是直达法国村的缆车路线,也是在金氏纪录里,为世界最高、最长、不停站以及落差最大的单缆缆车。

长程缆车只能上山、下山各搭一次。若想从山上到其它区域的话,可以无限量乘搭短程缆车或小火车。


世界最长单缆缆车
😍
最爱这张大头照
沿途可欣赏瀑布哦
到站咯

果然有一座欧式建筑林立的的法国村在山顶上,顿时以为自己置身在欧洲耶!

梦幻喷水池在中央
我的眼睛睁不开了
仿佛天神来啦
身穿盔甲的中古士兵
欧式古堡真的会激发少女心啊
St. Denis Church
😊
教堂里镶满彩绘玻璃,真好看
😄
靛紫色的绣球花
漂亮的许愿池

自2017年8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日,法国村举办盛大的啤酒节B'estival,欢迎游客共襄盛举。除了一连串的精彩表演与欢庆节目,当然少不了啤酒和美食啦!

热情奔放地一起狂欢
踩高跷的表演者
爱你哟
结束后依然意犹未尽地跳舞
童话里的国王与皇后吗?
😆

美轮美奂的表演在欢愉的气氛下圆满落幕,是时候品尝啤酒啦!

🍻
😋
吃饱继续拍美照啦

Sun World集团也太专业了吧?法国村里每个角落都很有欧洲的感觉,一点也不马虎,站在哪儿拍照都好看。

欧式古堡
欧州小镇
并排的欧式建筑

Alpine Coaster(LUGE室外滑车)是公认巴拿山最好玩的游乐设施,看那又长又蜿蜒的滑车轨道,让人跃跃欲试,但患有心脏病、怀孕妇女与120公分以下的小孩不能乘坐哦。

Alpine Coaster

Fantasy Park是老少咸宜的最佳休闲地方,这可是让游客无限量免费玩全部游乐设施,如:3D电影、4D电影、恐龙乐园、儿童游戏场,能让人不心动吗?

Iron Man versus Transformer
洞穴大怒神
瞧阿咪玩得多开心

之后,我们乘搭短程缆车到中层区,那里有巨人雕像、彩色回廊、欧风花园、百年酒窖、大佛和山地列车等等。

巨人雕像
彩色回廊
可爱的灯笼花

由于时间的关系,我们赶着下山,最后被迫放弃欧风花园、百年酒窖和大佛。虽然有点遗憾,但我和我的他约定好,一定会再来的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