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7, 2017

【越在一起】: Quiches August Coffee @ Da Nang 19/08/2017

落地的第一天,通常没特意安排任何行程,深怕会赶不上时间,故都是随意行。尽管如此,还是会有点累人,毕竟赶了一个早上的飞机嘛。

岘港街景

虽然还未到晚餐的时间,但一行人有点嘴馋,总想吃点什么。于是,我们从民宿那里开始,徒步将近十分钟,经过一家看似不错的咖啡馆——Quiches August Coffee,就不假思索地进去了。

Quiches August Coffee

下午茶的时间,咖啡馆里倒是没什么人,几乎让我们给包场了,还蛮过瘾的。虽说这是一家咖啡馆,但菜单上尽是各式各样诱人的冰品。在愉悦的旅行的心情下,吃冰品时最好不过了!

于是,我们各点了几款冰品和轻食,稍微垫垫肚子。


Cheese Pizza with Honey
Tuna Pizza
Season Fruit Snow Patbingsoo
Green Tea Snow Patbingsoo
Passion Juice Mix Soda Drink
Bloody Berry Soda

下午茶后,我们回到民宿稍作休息,洗个热水澡,才决定晚餐的地点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