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7, 2017

【越在一起】: 越式早餐 @ Da Nang 21/08/2017

自由行最有趣的,就是行程很随性,可以常常不经意的发现一些好吃或好玩的地方。

我们这次的越南行程,都没怎么安排三餐的地点,往往都是看到什么,就决定吃什么。更加正确的说法,应该是随遇而安吧。这天的早餐亦是如此。

在因缘际会之下,我们来到一个路边小吃摊,而且座无虚席,深受当地人的喜爱。最麻烦的事情又来啦,姐夫又得用足直接明了的英语来点餐了。幸好,没什么障碍,顺利点到早餐。


当地人喜爱的应该会很不错
BUN是粗米粉,看来招牌应该是粗米粉哦

入乡随俗的第一步——坐矮凳子,吃路边摊!我们还蛮享受的嘛。

😁

越南传统早餐来咯!

越南饮食看似很健康,配菜都是满满的蔬菜

我的他是素食者,但越南似乎很难找到素食餐厅。没办法之下,唯有委屈我的他,只吃无肉餐咯。但是我们忘了提醒老板不要撒葱粒,看来我的他得花时间慢慢挑了。

越式法包加两颗鸡蛋
越式法包、鸡蛋加看似叉烧的猪肉片
好美的油花啊
越式粗米粉酸辣汤
好吃又开胃,我喜欢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