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7, 2017

Bella Zia Gelato @ Ipoh Parade 16/09/2017

Ipoh Parade除了近年来营业的llaollao优格冰淇淋外,最近新开幕了一家面积比较小的冰淇淋档口——Bella Zia Gelato!

恰巧新开幕期间,更提供诱人的优惠,正常价格的冰淇淋是RM8一球,现在所有冰淇淋一律买一送一!嘴馋的我,当然不想错过咯!


令人眼花缭乱的众多口味

Bella Zia Gelato可让顾客试吃,然后再选择喜爱的口味。巧克力永远是我的最爱,加上这家还售卖Extra Dark口味,实在太吸引我了,决定是吃一口。

才一放进嘴里,马上惊为天人!这Extra Dark口味是我吃过的冰淇淋口味里,最浓郁、最实在的黑巧克力,齿颊留香。毫不犹豫,一定选择这款,再大口大口地品尝。


Bella Zia Gelato

既然是买一送一,我还选择了另一款较为清爽的Strawberry口味,以中和Extra Dark的浓郁口感。

太好吃了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