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7, 2017

【越在一起】: 会安夜市 Hoi An Night Market @ Hoi An 22/08/2017

岘港驱车到邻近的会安并不远,大概四十分钟的车程就可抵达,加上酒店入住时间是在下午时分,我们唯有在岘港呆久一点,才悠哉地包车前往。

会安不算大,能去的地方也不多,而且叫车也挺麻烦的,不像岘港那样方便。最后,我们好不容易叫了两辆Grab,先后出发到会安夜市,但这也是麻烦的开始。爸妈、我和我的他乘搭第一辆Grab,先到达会安夜市,再等姐姐他们一起会合。没想到两个司机分别把我们载到不一样的入口,加上我们先出发的这一队都没有移动数据,很难联络姐姐他们。几经辛苦,才知道我们得徒步到另一个入口会合。

就这样,我们耗了将近一个小时,从天亮到天黑,穿过各种昏暗的小巷,总算来到会安夜市的另一个入口。没想到,我扭伤的右脚稍微好了一点,就得走那么远的路!?


会安夜市入口
栩栩如生的金龙

总算找到姐姐他们,而他们也一早点好菜,等我们抵达开餐咯,而我还没回过神来,就已经开到一桌的菜了。开动吧!

看似丰富的菜肴,还有汤呢
Sotong
猪肉
沙煲鱼肉

吃饱喝足后,总算有心情走走逛逛了,毕竟刚才与家人在异地失散时的心情,简直是糟透了!

不得不说,会安夜市处处都是霓虹灯,不少餐厅与酒吧在此林立,根本不愁没得吃嘛!而且还蛮多当地人与游客到此喝酒狂欢,乐此不疲呢!


仿佛是不夜城
对岸也一样热闹
发光的桥
阿婆在卖小船模样的蜡烛

会安夜市每天都会营业,时间为下午四点三十分至晚上十点,所以游客可以自由安排日子,不用担心去不到咯。

越南的灯笼真的充满中国色彩,还有竹子呢
最惊叹这纸艺,创意满分
龙船
越南姑娘装饰品
小石头拼出来的画
越式灯笼
篓子台灯,格外有情调

夜市少不了夜市小吃啦,但却看到很多泰国小吃,一度以为我来到泰国了呢!

泰式卷冰淇淋
泰式香蕉煎饼

总算看到越南小吃啦!

月椰子饼 Grilled Coconut Cake
怎么看,这中英翻译都怪怪的
炸虾饼和甜甜圈

今晚的时间过得特别快,但一半的时间都耗在找人了,还是回去休息,明天再来吧!只是,今天怎么都这么背啊?除了叫不到任何Grab前来,德士司机也不屑做生意,最后我们唯有靠自己双腿,走回酒店。

晚安咯~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