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7, 2017

【越在一起】: 日出 @ Da Nang 21/08/2017

每次出外旅行,我都会尽我所能地观赏当地的日出,这次的岘港之旅也不例外。

前一天晚上,已经询问过姐姐,岘港的哪一个地方可以观赏日出。结果,答案竟然是龙桥。龙桥距离我们的民宿有一段距离,如果要观赏日出的话,得早点出门了,以免错过极短的日出时段。

趁天还未亮,我俩就早早动身,赶往龙桥的方向。


黑暗中的灯饰格外耀眼

一向急性子的我,深怕会错过晨曦和日出而加快脚步,尽管我的他一直提醒我得小心看路,不要摔着了。

说时迟那时快,一个不留神,我的右脚顿时踩空,人就已经跌坐在地上了。忽然一阵晕眩,昏了过去,手里还紧握相机自拍杆。这应该是我自懂事以来,第一次晕倒吧?

后来据我的他所说,大概过了一分钟,脸色和嘴唇惨白的我,终于恢复意识。而我只记得,醒来的那一刻,口里一直念道“风油”二字,一心想闻闻风油就好了。我的他急忙从我的包包掏出风油,让我闻闻。

过了一阵子,总算清醒了。我想,应该是还未吃早餐吧,血糖有点低,才会感觉晕眩的。

结果,我扭伤了右脚,唯有坐在地上,看着遥远的龙桥与日出。


只能眼巴巴地看着遥远的龙桥与日出

天空逐渐亮起来了。我也带着遗憾地被扶着离开,尽管我的他说要背我,但我碍于面子,还是拒绝了。我的他安慰说,远远看过日出,就足够了啊。我想,女生还是有点执着的。唉~

天亮了

最后,唯一的收获,就是扭伤的右脚。

P/s:第一次把我的他吓坏了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