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16

【泰国 • 泰猴玩】:Talad Rod Fai Market Ratchada 拉差达火车夜市 @ Bangkok 26/02/2016

这次的泰国之旅,已经逛了数不清的夜市,但这却是我第一次逛火车夜市。位于Seacon Square Shopping Mall后方Talad Rod Fai Market Srinakarin,属于第一代的火车夜市。由于位置的不便利,必须转坐两种交通工具才能抵达,所以我俩选择Talad Rod Fai Market Ratchada。

我俩各花了21泰铢,从Sukhumvit MRT Station搭车到Thailand Cultural Central,之后在三号出口(Exit 3)出去。沿着路直走,就会看到Esplanade Ratchada。这时候,就可以走进商场里,在后方的出口出去,就直接抵达Talad Rod Fai Market Ratchada 拉差达火车夜市咯。很方便吧?



继Talad Rod Fai Market Srinakarin打响名号后,Talad Rod Fai Market Ratchada于2015年1月正式营业,将火车夜市的复古精神,原汁原味复制贴上到Ratchadapisek Road上,将这里的周末夜生活的灿烂与丰富程度推向极致。

这露天的跳蚤市场深受当地人和观光客的喜爱,主要是这里的美食摊位选择繁多:日式美食、西式美食、各式各样的泰国道地小吃等。除了原本可以在Talad Rod Fai Market Srinakarin看到的超人气店家,也都在此开了分店,如大碗面、龙虾面、奶茶哥、大碗冰,还有许多年轻人开设的创意泰式小吃摊。


买了小分的甜点,有点像pandan口味的糕点,不错哦

除此之外,这里还有很大分的海鲜大餐和许多不知名的创意料理,当中也包括可怕的炸虫虫。碍于有点怕怕吃了“黑暗料理”,我只是拍拍照,就跑了。

红彤彤大虾
三文鱼
海鲜卷
螃蟹
烤鱼
不懂是什么东东
普遍的炸昆虫
真材实料、价廉物美的蓝莓汁
鱿鱼干

是蛋糕吗?
这就是我不敢尝试的小吃,真的看不出是什么做的

夜市里卖的商品,不外乎是一些服饰、鞋子、皮质品、娃娃、吊饰...... 仔细逛的话,说不定可以找到便宜的心头好噢!

皮制拖鞋
皮带
Rilakkuma
宠物装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