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6

【泰国 • 泰猴玩】:Goodbye, Hua Hin 23/02/2016

华欣度过了三天两夜,到过不少地方,当中包括七岩碧武里,也遇到不少热心的当地人,对这些地方颇有好感的。

虽然安排的一些观光地点有点偏远,大多顺利完成,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参观爱与希望之宫。我总对他说:“没去到爱与希望之宫,我也没有爱,没有希望了。呜呜呜~” 然而,他却给我一副“受不了”的表情。=.=

我们入住的Cha-ba Chalet Hotel每天提供早餐,而今天就想试和昨天不一样的早餐,我点了海鲜炒饭。有点失望了,略显不够火候,味道淡了些,好在用料很足。



吃过早餐后,收拾好行李,就准备退房了。当我把房间钥匙交给柜台的服务员时,以为她会好像我们在曼谷遇到的酒店服务员一样,检查房间之后才可离开。

谁知道,她接过钥匙,笑了笑。我看着她,等待她的回应。僵持了两秒,我恍然大悟,退房手续就只是交还钥匙而已,如此简单。

对于我来说,那却是一种让人窝心的信任。华欣这地方,真的太棒了!

至于回曼谷的交通工具,我们选了与来时一样的mini van。诧异的是,华欣的人并没有那么市侩地征收行李的票。直到目前为止,华欣给我的印象都是美好的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