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08, 2016

【泰国 • 泰猴玩】:Santorini Park 圣托里尼游乐园 @ Cha-Am 22/02/2016

早上到Phra Nakhon Khiri Historical Park的时候,他想说先到Santorini Park拍照,一来没什么人,二来也比较顺路。但我们太早出门了,比游乐园营业的时间还早,没办法之下,还是照原订计划,先去Phetchaburi好了。

说到七岩另一个值得一去的拍照景点,非位于Swiss Sheep Farm对面的Santorini Park——圣托里尼游乐园莫属。游乐园也是于2012年开幕,最显而易见的地标就是天蓝色摩天轮,在大马路旁就可以看到。


入门票分为两种:当地人与外地人,分别是50泰币和150泰铢。我们买好两张各150泰币的入门票,可爱的是,入门票上的盖章好像入境的盖章一样,仿佛进入另一个国度。lol

成人入门票 U+2192.svg 150泰铢

面对Santorini Park的蓝白搭配,仿佛置身在希腊风情里,脑海里尽是爱琴海的美景。美中不足的是,今天的天气实在太炎热,园区里的每个角落都好晒。>.<

希腊的感觉

游乐园里的每一间店面都别有特色,多以耳熟能详的名牌与自创品牌的服饰为主,其中也少不了特色餐厅。但是,多数人都慕名而来,只为了能在这可爱的国度里留影。

一进到园区就看到这傻头傻脑的泰迪熊
背景真漂亮

游乐园里除了可购物、用餐、拍照之外,还有些老少咸宜的机动游戏,和惊险刺激的鬼屋。所有娱乐设施都是另行收费的哦!

布置用心的鬼屋

好吧,欣赏我们在游乐园拍的照片吧!

插上翅膀的猫咪们
猫咪下的我
看不懂的艺术
看吧,泰国还真开放,我看得害羞了。>.<
我是女王
颜色搭配得真好
可爱的雨伞
背对背
算了吧你,身材哪会像绿巨人啊!
我的模特儿
摩天轮壁画
金鸟笼
小盆栽
走到户外,又是另一片风景。

 童话式的水池
频频喷水的粉红八爪鱼

终于来到浪漫摩天轮底下了!

男人与老狗
摩天轮全景
^.^
^3^
摩天轮下的泰迪熊
我们
LOVE

离退还出租车的时间还剩一个小时,这样慢慢驾回去华欣市中心,时间刚刚好,顺道到半途的7-Eleven买点吃和喝的吧,我快饿扁了~

昨天租车的时候,车主没有检查我们的驾照和护照时,已经觉得不可思议了。退还车子的时候,车主并没有出现,而是派了另一个人来。没想到,这次更加不可相信了。那个人一来到,连车都不检查,就直接退还3000泰币押金给我们。我想说,虽然我们没弄坏你的车,但你也太信任我们了吧。我真的太喜欢这毫无猜忌的地方了!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