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05, 2016

【泰国 • 泰猴玩】: Cicada Market 蝉鸣周末创意市集 @ Hua Hin 21/02/2016

Cicada Market,又名蝉鸣周末创意市集,营业于每逢星期五、六的下午4点至晚上11点;而星期日的营业时间为下午4点至晚上10点。至于Cicada这名字,也是蛮有意思的:C = Community / 公众,I = Identity / 特色,C = Culture / 文化,A = Arts / 艺术,D = Dynamic / 活力,A = Activties / 活动。

当初一听到是创意市集,可想而知,一定卖着很多好玩的创意商品。喜欢看东西的我,当然以Cicada Night Market为首选咯。嘻嘻~


Cicada Market

正值晚餐时间,市集里的食物和饮料档口早已挤满了人。但在买晚餐前,必须到柜台购买餐券,我们也跟着买了200泰币的餐券,反正用不完的话,是可以退款的。

餐券
蛮舒服的用餐地点
来到泰国,当然要喝鲜榨果汁和正宗椰子冰淇淋啦!

说到创意市集,Cicada Night Market是由艺术家、创作者、设计者、游客、学生和公众的艺术交流平台,以创造独一无二的文化艺术与生活方式。透过这艺术市集,来自各个领域的艺术家销售自己的创新理念,建立起独创的手工制作的装饰用品、时尚服装,二手物品和中小企业产品。有些更是会现场做起手工,除了展现才华之外,也替自己的产品做好口碑,一举两得。除此以外,Cicada Night Market还会让绘画和表演爱好家举办一些创作活动与展览,当中包括表演、舞蹈、音乐和美术等等。

市集里有个牌子一直强调自制,记得要带回家哦!

既然卖的都是创意手作,有些艺术家当然现场展现才华,好吸引客人的目光和闪光灯;有些则会让顾客亲自体验DIY的过程,非常热闹有趣。我也在一旁看得不亦乐乎。

自画T-shirt
造型草帽
儿童服饰
彩绘帆布包
手工棉麻包
金光闪闪包
棉麻手工背包
大大小小、朴素、华丽的包包
编制夹脚拖
若不是担心行李的问题,我真想把这些餐具带回家,实在太可爱了!
虽然太复古了,但配上可爱的马卡龙颜色,顿时变得时尚!
木板收纳盒
猜得出是什么吗?这是现场在手机壳雷射出图案
在市集看到这个,未免太高科技了吧?
在泰国总会看到的素描
让顾客亲身制作的沙粒蜡烛
没想到还可以看到扬名海外的双峰塔模型
布置用的小旗子
用蜡作出的各种手势
Tommy Gift
奇形怪状的娃娃,但我好喜欢~
皮制相机袋
特别手表带的手表
超可爱的耳环
泰国人真的好爱泰王噢
用圆木块拼凑出来的箱子和垫子
橡胶材质,水果造型的包包

除了摆地摊的,还有很多在白皑皑,看似浪漫的小铺子里销售创意,就好像这一间卖毛线娃娃的,实在太可爱了。

小清新的店
眼大大,看起来傻傻的~

刚才提过了啊,爱好绘画的艺术家也会在Cicada Market分享和销售呕心沥血的作品,说不定还可以遇到知音咧。


买了一些心头好,逛累了,也饿了和可爱的包包合照后,再离开吧!

XD
夜晚的Cicada字样还蛮唯美的

至于宵夜,去了他最爱的7-eleven解决。嘻嘻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