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6

【泰国 • 泰猴玩】:Bangkok Hub Hostel @ Bangkok 23/02/2016

华欣回到曼谷的车程比去华欣那时候,缩短了一些,或许司机驾很快吧?抵达曼谷市,车子停下的地点和那天的Central The Movie Plaza不一样,就是街边的店铺而已。司机一边搬运行李,一边嚷嚷说是Victory Monument,然后就扬长而去了。

之后,因为Google Maps也晕头转向了,我们阴差阳错步行到较为远些的Sanam Pao BTS Station。省略过中间的过程,总而言之,要到达目的地——Saphan Taksin,最后还是会经过Victory Monument BTS Station,车票还是一样,42泰铢。

言归正传,接下来的四天,我们都是在曼谷度过,所以必须选个便宜,交通极为方便的住宿。所幸,我们找到这间位于Saphan Taksin的Bangkok Hub Hostel。虽然它没有三星或以上的酒店那样奢华,房间布置没那么漂亮,但至少该有的设备都有,而且它的厕所是我们住过那么多住宿之中,最为干净的一间,唯一不好的就是得爬楼梯,所以还是尽量别带那么多行李吧。


Bangkok Hub Hostel的大厅蛮漂亮、舒适的
可爱又亲民的装饰
可爱的玩偶
小茶几
喜欢的话可以买罐啤酒或果汁,坐在这里享受哦!

但是,这都不重要了。我喜欢的是它的地点,位于Saphan Taksin,对面就是7-Eleven、BTS Station和码头,非常方便。或许它离曼谷著名的商场聚集地有点远,大略计算过之后,距离我们想去的地方,最远的车票也只是42泰铢。由于每一天的车程费用少于140泰铢,因此Rabbit Card还是比较适合我们。至于一天来回车票超出140泰币的朋友,则可以选择日票,可以节省不少哦!

加上住宿主人的殷勤款待与热心帮忙,我们住得挺开心的。附加一句,他的英语不错哦,沟通上完全没问题!嘻嘻~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