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8, 2016

【泰国 • 泰猴玩】:Silom Complex @ Bangkok 23/02/2016

我们依旧从Siam BTS Station搭轻快铁,约3分钟到Sala Daeng BTS Station的Silom Complex逛逛,车票为22泰铢。Sala Daeng BTS Staion与Silom MRT相近,附近有个大商场。如果不想逛商场的话,可以到商场外的街边小摊看看,或许可以挖到宝哦!

因为之前已经想好到Silom Complex逛,所以一到站,就直往目的地奔去。商场不大,也不像MBK Center般热闹。或许心理作用吧?我怎么觉得路边摊还来得热闹些?

我们没买什么特别的,只买了一些耳环。


四对耳环 U+2192.svg 100泰铢

后来逛到一家护肤品店——The Saem,探头看了看,尽是韩国面膜。韩国来的?进去看看吧!不是因为我购物狂啦,是真的很便宜!才29泰币一片耶,而且是韩国面膜!如果马来西亚有的话,如果在那里买的话,一定不止这个价钱。结果,我又失心疯买了十二片面膜。>.<

12片面膜 U+2192.svg 348泰铢

付款时,闹了一个笑话。不是我闹的啦,是柜台姐姐哦!事情是这样的。

话说,我拿着十二片面膜,等待她算好。看着她按着计算机,然后显示给我看总数,再操着一口我听不懂的泰文。我想应该是告诉我价格吧?我临场反应就说了一句:“Excuse me?” 她愣了一下,换成英文跟我说价钱,还频频道歉。我们都笑了。离开之后,我还一脸疑惑地想着一个问题:“我看起来像泰国人吗?”

回到住宿附近,我们又到7-Eleven打卡,买了一瓶巧克力牛奶和Mocha,皆是Meiji牌哦。我们的这一天,就这样结束咯。


Meiji Chocolate Milk U+2192.svg 27.50泰铢
Meiji Mocha U+2192.svg 27.50泰铢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