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16

【泰国 • 泰猴玩】:Chatsila Night Market @ Hua Hin 22/02/2016

Chatsila Night Market的位置不难找,简单来说,只是在Chatchai Night Market差猜夜市隔壁而已。两者相较之下,Chatsila Night Market较为有格调和艺术气息,与Cicada Market蝉鸣周末创意市集有异曲同工之处。

Chatsila Night Market与Chatchai Night Market有些许不一样,前者以年轻和手作商品为多,后者比较大众化和亲民。若喜欢创意商品的话,不妨来Chatsila Night Market寻宝吧!

Chatsila Night Market所在地点,是被几栋高楼围绕着。那晚我们逛夜市的时候,恰巧看到有人放烟火。或许我太矮了,视线被高楼挡住了。=.=


Chatsila Night Market
被高楼围绕着的夜市
可爱手作
钱包和钥匙包
木制餐具
情侣短裤
包包
皮具

除了普遍的室外档口,Chatsila Night Market还有室内的店铺哦,而且干净又明亮,逛起来还挺舒服的。

室内的店铺
干净又明亮
手绘汗衫
英雄的画作
糖果色包包
情侣枕头套
少不了泰国特产——Fish Spa
复古海报与广告封面

夜市面积不大,所以我们很快就逛完了。至于今晚的宵夜,还是在7-Eleven解决吧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