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6

【泰国 • 泰猴玩】:Goodbye, Bangkok 27/02/2016

8天7夜的泰国之旅终于来到尾声了,还真有点舍不得,或许是因为放假太久,有点懒了吧?最终还是得面对现实的。

除了逛夜市、庙宇、遗址古迹、商场、7-Eleven之外,购物也是最重要的一环,而这堆就是八天里所购买的零食与即食面。是的,我搜刮了所有口味的小老板紫菜,是有点夸张啦,谁叫我们那里买不到全部的口味啊!?


零食

为了响应当地7-Eleven的促销,我俩也很努力地在后来的五天里,吃了不少三文治当早餐,只为了这买七送一的活动。是有点疯,但也是值得回忆的一部分。lol


是时候离开住了四个晚上的住宿了,感谢主人的热情款待与帮助,顺道拍照留念咯。


不得不提,我们逗留的Saphan Taksin真是交通便利,只要过到对面街去,就可以看到不少的计程车停在路旁。随便截停一辆车,就可以立即跳上去,直到机场咯。从Saphan Taksin到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只需30分钟路程,途中有点小塞车,但影响不大。车资连同过路费,总共是300泰铢,很划算了吧!

要check in咯
=)

没想到,竟然会在机场里进行最后的冲刺。当我看到Naraya曼谷包的专门店时,他拉了我进去,本想随便看看,结果欲罢不能,认真地逛了起来。原因很单纯啊,泰国名牌包当中,它属于最便宜嘛!我最爱的了!

咦?Naraya和我同年嘛!
曼谷包
等待飞机到来

终究还是离开了,真有点不舍。再见了,曼谷!


此8天7夜的旅程最为骄傲的,是我们每人平均花费约RM1750,包含所有衣、食、住、行,与血拼的费用。但前提是我多花于零食上,不大着重于服饰上。lol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