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9, 2016

【泰国 • 泰猴玩】:Gaysorn Shopping Centre @ Bangkok 26/02/2016

逗留在曼谷的最后第二天,总算做些游客们最爱做的事,那就是逛商圈啦!

今天的主角是Terminal 21,但为了配合一整天的逛街行程,特意穿插了Platinum Fashion Mall、Big C Mart和Central World,顺便看看有什么价廉物美的服饰。

于是,我们每人花了37泰铢,从Saphan Taksin BTS Station到Chit Lom BTS Station,途中于Siam BTS Station转站。后来,步行到Platinum Fashion Mall途中,在Chit Lom BTS Station的Exit 6出来,经过Gaysorn Shopping Centre的时候,就被可爱的艺术展深深吸引。


Love All Life

Gaysorn Shopping Centre看似高级商场,或许就是因为过于高级,里面竟没什么客人,我俩还可以尽情的拍照。lol

除了一些画作之外,商场大厅里有展示着大型且可爱至极的卡通像:一只穿着蜜蜂装的山猪、一只披着羊皮的野狼、穿花衣的狗,和一只鸡在荡秋千。由于鸡过于肥胖,荡着荡着就掉下来了。


披着羊皮的野狼
连断绳的秋千也做得相当逼真
穿着蜜蜂装的山猪与穿花衣的狗
过于肥胖的鸡
^3^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