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09, 2012

09/07/2012

星期一了,原以为今天开始就会很忙,会忙着我的SSRS。结果,也因为是星期一的关系,PS不得空理我,不是去meeting,就是去忙大老板要的report。哎~

无聊之际,只好毛遂之荐替Ah Lam key in所有NPI的data,顺便test test他做的system。我是第一个user咧!!lol

面对着那400多行密密麻麻的data,快打磕睡了,原来Ah Lam平时那么可怜啊?我只是key in几百个data而已,他还要key in整间厂里的port data,还要去“走街”,不禁有点同情他,但有时还是忍不住要揶揄他。=p

又有trainee presentation了,早早下去Taiping Room。可是因为里面有new hire在忙,所以要等他们出来。期间SV一直往里面有没有帅哥。然后,她说有一个,结果我一看,是表情的问题吗?我看到的时候,他恰巧抬起头,用手捂着嘴巴,很明显在打哈欠。

我:有靓仔咩?你边个角度睇哦?
SV:(再看)我收返我讲过嘅嘢,我头先睇果阵,佢dapp低头嘛。(看着Amanda和我)你地果两个靓仔dit!
Amanda & 我:lol

这次是3个来自印度的trainee。首先,第1个女的,讲话快还不打紧,最致命的还是她的印度腔盖掉他流利的英文,所以我们忍不住请她说慢一点。第2个男的,讲话不快不慢,但他有个小动作让我很碍眼。他紧张的时候就会拿起他的水瓶,一直扭开盖子,再把它扭紧。重复性的扭开扭紧,我都快晕了。最后1个男的,讲话超级的慢,眼神超级的空洞,我们快被他的说话速度催眠了。Amanda还怀疑他说:“佢知唔知自己做梗咩嘢嘅哦?” lol

总结来说,我还是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。不是我没听,只是我听了等于没听,engineering的东西总是让我蒙喳喳。听SV说,公司在上个星期五已经出粮了,叫我们去check下。出粮哦?做了一个星期,会是多少钱咧?lol

Lunch time过后,我们在聊说到底那薪水是怎么算的。SV她们比我们早一个星期进来,薪水比我们多一倍有RM16.66667。后来Amanda才想到是怎么算的,结果她说我们被吃了RM0.000002,Ah Lam差点受不了她的“师奶”思想。XD

后来SV说才酱少,她车油都用了RM200了。Amanda就笑她说:“咁你净係赚咗RM16,悭住洗啊,唔成日食McD啊!”可是我们上个星期吃了啊。>< Amanda一直说我们是廉价劳工,什么都要做。怎么听起来很可怜。><

然后又说MyVi很“吃油”~
Ah Lam:唔会啊,Viva好悭油哦!
Amanda:Viva本来就悭油嘅啦。
SV:你无以为你zha Viva,就可以“Viva鬼叫”哦!
我:lol

回到我的“高层”,继续我的key in,看看报纸,然后在看看PS做的report。放工!!

P/s:都是因为那个presentation害我没有tea time!哼!
P/s:原来怡保真的不大,遇到好多付我家附近的trainee,Amanda还是跟我一起补习的咧!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