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30, 2012

30/07/2012

把上个星期没做到的,今天来个解决吧。整个早上忙着deploy report,和Amanda聊聊天。或许是一直做同样的东西,有点太无聊了,眼睛也打不开了,Amanda也一样,眼睛都关了一半了。lol

忙归忙,还是忙里偷闲。去pantry拿了些蛋糕吃,orange蛋糕耶!我还蛮喜欢的口味,嘻嘻~ 可是Amanda却不大喜欢,有点惊讶我会喜欢,她说她不会欣赏。lol

orange蛋糕~

Lunch的时候,SV又Monday Blue了。原因是她昨天剪了刘海,然后那些男生很坏的,看到SV的时候,就:“哇!!你嘅头发!?”,然后就跑掉了。结果,就搞到SV超级emo。我们惟有安慰她,建议她再修一下刘海。=)

下午,继续deploy我那340个report。看来,我一天顶多能deploy 100个report,也就说我必须deploy3天,我才能做我最后的task!!啊!!

快放工的时候,Ah Lam哭丧着脸来,要我替他扑火。原因?因为他一个不小心,没有backup他的document,一按save,糟了!所有data乱了!

我:我唔识扑火嘅哦。
Ah Lam:我就嚟出烟啦!!帮我扑烟!!
我:你去出边,果度好多沙,可以用嚟扑烟嘅。lol
Ah Lam:=.=

之后,Ah Lam叫我send他上次替他key in的data,不过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了,少了2000多个data,但总好过没有吧。我能帮的,就只有这些了。看来他今天得OT了,可怜~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