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2, 2012

12/07/2012

又要上班了,每天都在做一样的东西,吃一样的早餐,一样的时间出门,一样的路线,一样的行程。

 早餐~

继续做我的report,直到Ah Lam从line回来,邀我要去喝茶的时候,我才停下手来。Tea time的蛋糕没了,剩下的只有屑屑。没办法,唯有吃饼干好了。

无味的饼干~

Lunch了,谁知道Ah Lam偷偷跑出去吃了,没通知我们任何一个人。真没义气呐!和Amanda、SV吃午餐,SV说明天和她的马来朋友出去吃KFC哦。她吃完,就回去了,留下我和Amanda吃饭聊天。吃完饭过后,买了些糖果。做得无聊时,可以解闷嘛。

我爱的糖果~ ^^

时候到了,SV陪我回office,或许她觉得Ah Lam不在,没人陪我吧。陪我回到office,我就听了她说那cheap女生的坏话。无意中看到我们平时用Communicator聊天,说回去也要用一下。聊到快2点了,她才赶着回去。lol

就这样,我们3个女生就用Communicator聊八卦,做东西。很快的,又是时候放工了。或许,这样的工作方式,才不会无聊吧,遇到瓶颈时还可以宣泄一下。不然真的会直接砸电脑了。><

今天我很勤力咧,竟然做report做上瘾,自动OT了一个小时。连我的两个boss都跑了,我都还没跑。算有进步啦,今天完成了5个project。lol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