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4, 2012

24/07/2012

今早,SV她们终于有容身之所了,去了新的Chemor Room呆着,就是那间全Finisar最冷的房间。>< 所以,我们又可以继续“3个女人”了。lol

继续做着我那很heavy的report,做了一整天没有结果,有点沮丧了。怎样都做不出,禁毒很慢很慢,无形的压力又来了。我快发疯了。

Chocolate Banana Doughnut

Lunch了,好沮丧的去cafe。SV呆在新的Chemor Room一个早上而已,就着凉了,发烧了。好可怜~ 吃完饭,SV陪我回去office,呆了一下陪我聊天。刚巧PS comm我说,叫我去拿包。她又要请我吃包子了,还附带一句:“你帮我做多啲report,我请你食大包!”之前说要请SV和Amanda吃包子,结果包子真的有了,SV却拒绝了。lol 聊着聊着,SV邀请我们这个星期去gym运动运动。好吧,反正不用钱,去看看也好。

Pandan Pau~

继续我的report,觉得自己快疯了,开始有点想放弃了。PS有每次说:“靠晒你啦!!”

压力,真的好大..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