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0, 2012

20/07/2012

“3个女人1个墟”又来啦~ SV向Ah Lam拿了几张白纸,就在Chemor Room print了几张coupon。lol

蛋糕没了,只好吃饼干~ ><

Lunch咯!McD我们来咯!!SV昨天去NPI那里在那堆38公套料,今天就爆料给我们听了。lol 听说,那email guy的那堆email其实是3个月前send的,也就是说刚来的第一个星期就已经send回家了。Ah Lam说,负责manage和filter我们的email的,是身在遥远的印度的人做的。所以,过了那么久才捉人是正常的。

SV说,公司的人昨天去email guy的家。难怪他昨天一直不见人,原来跑回家啦?听说,他们把他家的电脑里所有公司的文件都删除了,重新format过hard disk,还换了新的hard disk给他。看来,他因祸得福了,用200++GB的hard disk换得了300+GB的hard disk。lol 不过,他以后或许不能在Engineer界立足了,毕竟在“龙头大哥”Finisar里“手脚不干净”。有点可怜他~

Foldover

听着SV形容着她在大学遇到的贱男,真觉得不可思议。那样的人,竟然让她遇到了,难怪她对男生早已绝望。若是我,我也会绝望得。真是~ 幸好没让我遇到那么烂的男生!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