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7, 2012

27/07/2012

早上去上班的时候,看到很美的蛋黄,就拍了下来。


终于到了星期五,一个星期的最后一天,我们最期待的一天。或许,也是整个admin office最期待的一天吧,就像Ah Lam所说的,全部人都变得很“生猛”,office整天都很热闹。

就因为大家太兴奋了,结果我的brunch就被他们吃光了。我只是迟了10分钟!!你们这班饿鬼!!每次害我星期五饿肚子!!T.T

因为星期五,我们4个又蠢蠢欲动,想跑出去lunch了。这次,我们不再去McD了,决定去吃中餐,只是我们4个“外省人”不懂附近有什么好吃的。出去lunch的时候,Jacky以为只有我和Ah Lam两个人出去,想说“搭顺风车”,死都不肯告诉我们哪里有好吃的。干吗那么市侩啊??我们只是trainee啦!

结果,我们就随便找见茶餐室吃杂饭算了。因为我吃得很慢,因为Ah Lam和Amanda一直逗我笑,因为他们看到我吃得很辛苦,所以他们有点怀疑我吃得完吗。

Ah Lam:你食得晒无啊?
我:慢慢食,食得晒呱~
Amanda:哇!你食得晒哦!
我:我食得晒嘅,我净係食得慢jek。

后来,当我满嘴含着饭,喝着水的时候,Amanda拿出一堆tissue说:“Finisar嘅tissue。” 一看之下,厕纸!!顿时很想喷饭,SV睁大眼睛看着Amanda的tissue;Ah Lam看着我快要喷饭的样子而大笑起来;Amanda被我的反应吓到,也跟着笑了起来。Walau!!Amanda!!有时我真的觉得你有点aunty性格,可以嫁人咯~ lol

回到office,做完剩下的report,打算deploy report,然后就想准时放工的。谁知道,deploy的时候有点问题,PS就说下星期才做吧。好吧,我就等放工好了。

快回家的时候,PS的女友拿着装着看起来像包的container,好像要给PS吃。我要去找PS的时候还隐约听到他女友说:“做失败咗。” 难道,真的好像Amanda他们说的一样,是他厌倦女友做的包,才硬塞给我的??

看着PS为难的脸,看到我的时候还想看到救星一样,作状要给我吃。他女友好像满尴尬的,毕竟是失败的作品。

PS:由于你表演良好,我请你食!
我:哈?(看着那皱皮的黄色包)
PS:你帮我咁多,我请你食嘢啦!
我:厄...放工咯!返屋企食饭咯!
PS:猫山王嚟架!
我:榴莲有皮嘅咩??(是很像榴莲没错啦)
PS:哎呀,呃唔到你添!
我:=.=

结果,Ah Lam又落井下石的问我为什么不接受PS的好意。给你啊,看你要不要~

P/s:和Ah Lam聊怎么吃才不会胖的方法。lol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