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9, 2012

19/07/2012

今天,公司发生大件事。至于其他人知不知道,我就不晓得了,至少在trainee间传得沸沸扬扬。


Vanilla蛋糕

为了防止工作太无聊而打瞌睡,我们习惯了每天的“3个女人1个墟”,聊八卦为乐。SV突然邀我们去吃McD Foldover,说有promotion哦,竟然讨论起让谁去print coupon。最后决定由SV去print,毕竟她在Chemor Room比较自由,还可自行用printer。

我:我无纸哦!
Amanda:同你嘅supervisor拎啦!
我:我要点讲啊?同佢讲要print coupon咩?唔係呱?
SV:同佢讲你要print McD coupon咯,最多print多张俾佢咯!!
我:=.=

最后还是决定明天在打算。lol

聊着聊着,突然听到一个惊人消息。听说和我同batch的其中一个trainee被HR的人捉了。听说,是偷了公司文件。由于我们不能在公司用hotmail、gmail和yahoo mail,所以那个email guy(我们私底下替他取的花名)就用公司的email send回去自己的mailbox。听说,他send了很多,或许在公司filter我们的email的时候,引起怀疑,检查了里面的内容,才要“拘捕”他的吧?

Lunch咯!每次lunch,总会听到SV一直在发牢骚,说那2个乘客的坏话。每次总会问我们的意见,要怎样甩掉那2个乘客。可是好像都行不通呢!算了!

Lunch完,去了OSA office喝milo,顺便去收风,看那email guy怎么了。看来,蛮大件事的,每人看到他。我们还在猜想,这下他会不会被公司开除,internship没做好,会不会延毕咧?不懂啦!

回去comm那2个38婆,继续八卦八卦email guy的事。听Amanda说,看到email guy在office,不过看起来还好,没什么事的样子。SV说,NPI那里最多38公,她等下就去八卦,然后说给我们听。lol

我:前日PS请我食pau啊!
Ah Lam:咁好?我老细都无请我食pau啊!
我:佢话,我帮佢做report嘛,咪请我食咯。佢成日买pau食嘅!
Ah Lam:梗係啦!佢係“Pau” Sang嘛!
我:=.=

回家之前看到Ah Lam在做他的system~
我:拉plot啊?阴公咯!
Ah Lam:係啊,要帮手无?
我:我净係识拉column哦,无识拉plot!
Ah Lam:而家幸灾乐祸啦?
我:鬼叫你寻日笑我啊!?=p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