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4, 2012

04/07/2012

今天应该做不到东西了。从9am开始就有whole-day training了,一直到5pm。虽然我不知道IT department需要去productuion line干嘛,但supervisor鼓励我去,我就去吧。

9am在Training Department集合,首先去TO Can的production line。听着她们一直解释它的制作过程,用着很多我听不懂的technical语言,毕竟我不是读engineering的,还这是蒙查查。>< 10.30am了,我的tea time没了。我肚子饿了啦!!

11.15am终于结束,比预期的时间早了15分钟。回去做东西,顺便喝茶吧。幸运的是,11.30am还有蛋糕!!太兴奋了。=p

Milo和orange cake~

Lunch过后,休息一会就去下一个training了。这一次,去OSA的production line,了解2nd Ops、Module Test和Labelling的process flow。她们又用engineering的角度来解释,engineering的trainee倒听得津津有味,而我... 算了啦。

Notes

下午4点多吧,回去office继续做我的Reporting Services,结果,我想不到!!!!算了,放工吧!明天继续。=p

PS:咦?放工啦?仲咪交功课啊!?
我:你都无讲今日交~ =p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