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0, 2012

10/07/2012

一大早,PS就说:“好多嘢俾你做啊~” Mr J就对PS说:“俾佢多dit嘢做,俾佢同我地一起放工。So bad me。哈哈~” >< 结果就丢了3分report给我做。我就默默的自己研究了老半天。做不出来的时候,真想打瞌睡。><

 Tea time~ 终于有的吃了~ ><

Lunch的时候,离开电脑里的那些SQL,但脑子还是一时之间抽离不到,满脑子都是SQL,有点晕晕的。Ah Lam说,他也是满脑子VB。可怜的我们。做不出我要的东西,压力来了,没胃口了,只吃了Laksa。

Amanda:你够饱咩?阵间你4点几又肚饿嘅啦。
我:今日唔会咯,压力大到无心情肚饿啊。
Ah Lam:无心情肚饿?lol
我:係啦,我又唔係果种化悲愤为食量嘅人。
Ah Lam:唔係化悲愤为食量,係唔係化压力为食量。XD

后来聊着聊着,Ah Lam聊到他们育才以前就很讨厌三德的人,觉得他们很“串”。我懂啊。我也曾经很讨厌,不过是Form 6之前的事了。lol 然后SV又说很讨厌其中一个trainee,觉得他样子长得很抱歉,却还要装扮得很“潮”。原来我们都讨厌同一种穿着的男生啊~ 哈哈

我:佢着白色咪算好咯,如果佢着粉红色就惨咯。
SV:粉红色?睇我打唔打佢!
我:lol

Lunch后,我去了helpdesk帮忙。起初,Ah Lam以为我可能去帮忙install东西或什么的。结果,我竟然被安排在一间store room作分类。=.=lll 分类就算了,可是冷气可以不要那么冷吗??? T.T

做完分类,回去继续我的SSRS。做不出来,很想睡觉,嘴巴痒痒的,就吃起饼干来了。

爸爸昨晚硬塞给我的爱心饼干~ ^^

本来就打算今天OT了,不然做不出来,心里会不好受。做到后来,总算有点头绪了,算做完一个report了吧?我知道我很慢。>< 

Ah Lam看到我说:“哇!睇你今日好似好搏命咁哦。” 讽刺我啊!?死仔包!!6点打算放工回家了,PS看到我说:“放工啦?听日俾多dit嘢你做啊!lol” 大佬啊!!我还没有做完!!慢一点啦!!

P/s:今天无端端当了苦力。明天还要继续。><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