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7, 2012

17/07/2012

和往常一样,还在做着我的report。还是一样,做到饿了,就去pantry找吃。lol

巧克力蛋糕~

Lunch的时候,SV指给我们看她认为满好看的印度人。我们看了看,不大懂他的好看在哪里。而且对我来说,印度人有一个样,没什么差别。哈哈~

回到office,看到meeting room前有好多chapati啦、tosei啦,其实是给那些印度来的engineer吃的。可是,竟然看到Jacky拼命的吃。咦?他刚才不是才在cafe吃饭吗?还能吃下那么多??Mr J也邀我们吃,可是我们吃饱了。PS回来了,还说早知道不要出去吃,吃这些好了。后来还说,留来当下午茶好了。><

今天的report,不懂为什么会有那么多column,竟然有30几个column。这么大的table,哪个user会用啊?=.= 结果,为了让report好看些,我又不懂怎么用setting去control column width,只好一个个去拉。后来,拉到我都快发火了。

Ah Lam从line回来,看我在拉column,又找机会取笑我了。

Ah Lam:慢慢拉你嘅column啦!哈哈~
我:@@
Ah Lam:腰酸背痛啊!如果有人帮我拉筋就好咯。
我:拉筋?我唔识哦,我净係识用mouse拉column嘅哦!
Ah Lam:哈哈哈,如果你可以用mouse帮我拉筋就劲咯!
我:lol

今天天气不大好,眼看快下雨了,打算快点回家。谁知道竟然第一次和PS还有Mr J在同一个时间离开。

突然~
Mr J:好彩你有个trainee帮你zha。
PS:咁多谢晒咯!
我:哈?咩事?

P/s:真的不懂干嘛那么突然。lol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