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8, 2012

18/07/2012

早上,我继续昨天没做完的report,继续拉我的column。结果又被Ah Lam取笑了~

Ah Lam:仲拉紧column啊?哈哈哈哈哈哈!!!
我:你无幸灾乐祸哦!!><

10am又有presentation,4个trainee的presentation。听了好久~ 为什么没有时间限制咧??Presentation过后,就是我们第一次和HR的monthly meeting,说要了解我们平时做的东西,遇到什么问题哦。当他闻到我有什么问题的时候,我说,冷气很冷~ 结果他说,以前没有冷气的时候,他们都一直流汗。><

无聊之际,跑去pantry按水喝。Milo已缺货很久,只想按被热水喝,就按了下去。碰巧,Finance Department的director — Alex走进来看到我在“按”Milo喝,就~

他:你有放钱入去无?
我:哈?无啊。
他:你唔放钱入去,边有Milo出嚟哦!?
我:=.= (你这样搭讪也爽啊,先生?)

下午做着PS要我帮忙的report,做完之后,PS很好的请我吃奶油包和阿婆咸茶来“答谢”哦。lol

奶油包
 阿婆咸茶

P/s:PS说,只要我替他做多多report,他下次就请我吃大包。我可以不要大包吗?><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