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3, 2012

13/07/2012

一大早就乖乖坐在电脑前做report,我很乖咧!!哈哈~

做做report,八卦八卦,Ah Lam从line回来,跟我说pantry有cake吃。饿扁了的我,当然去拿几块来吃啊。lol


Lunch了,今天SV和她的马来朋友出去吃KFC了,只剩下我们3个人吃lunch。因为星期五的关系,其他trainee也跑出去吃了。留下我们几个在冷冷清清的cafe吃着几乎每天一样的菜色,感觉好可怜。

吃完饭,就聊了一下。聊到intern后要干嘛,Ah Lam当然回去他的uni继续他的final year,Amanda打算继续读master。然后,他们又聊起进怎样的公司会比较好。Ah Lam说,虽然我们的公司是美国公司,可是却没有半个洋人在这里。之后又说,最好不要进日本和本地的大公司哦。日本公司规矩多,本地公司则是非多。美国公司会比较好,没那么多是非哦,也比较free,没那么多束缚。

或许真的是这样吧,不过说free,还真得蛮free的。只要不要是拖鞋,只要随随便便的穿着,穿着牛仔裤就可以上班了。关于这一点,我还蛮喜欢的。感觉,这样的穿着,没那么的压力吧。lol

吹完水,回去继续我的report。今天算有进步了,一整天下来做了8个project。而且,竟然第2次比Mr J迟回家。lol

P/s:记得之前和阿咪说过,如果那天我辞职了,原因一定是冷气太冷了!!><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