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06, 2012

06/07/2012

早上8点~
我:今日有咩做?
PS:哈?都咪够钟开工,去饮kopi先啦!
我:=.= 我都唔饮kopi嘅,milo又无晒。
PS:哪,私人醒你!

然后就塞了一条即溶Milo粉给我。>< 去Ah Lam那边聊天,他问了我一些VB的问题,我听不懂啦,我都没学过!后来,我真的无聊到没东西做,只好online看报纸算了。不是我不要做哦,是我的boss没给我做。><

PS:有生意做,要做无?
我:好啊。

结果就email我2个report的requirement。结果做得太入神,10.30am了都没去拿东西吃。顾了15分钟,还是休息一下吧。去了pantry,咦?空了!!才15分钟,你们就吃光光了!!你们有那么饿吗!? T.T

我:Milo无咗,食嘅嘢都无咗。无知係cake定面包。
Ah Lam:面包~ 下次你准准10.30am去食咯!
我:呜呜~ Nono.. 下次我10.25am去stand by!!

结果,Ah Lam每次看到我就笑我。>< 继续我的工作,后来才知道原来那是Business Object的Syntax,难怪~ 做完了咯。^^

PS:做晒咗啊?去吹水先啦!我做咗我嘅嘢净揾你啦!

我的下一个task,就是找人吹水。哈哈哈~ 去Jacky他们那边吹水,Jacky玩了玩我的手机,然后一直和Jimmy和Ah Lam说:“你睇,几快!” 感觉好像在卖手机,=p 然后又问我:“你电话咁快,搞game咪好爽咯?” 可是我玩的game和你们玩的不一样啊。Ah Lam问:“咁你搞咩game哦?” “搞机咯!” PS看到我们在玩电话,就来凑热闹说:“哇!搞机!” 然后又说:“Neh... 你去果个website果度download,果度好多game!” lol

Lunch咯!终于第一次出去吃了。PS看到我说:“咦?终于出去食啦?” =p

我们的第2个cafe——McD!!SV说要那个Olympic的杯子,还说要收集全套。lol 遇到2个batch的trainee,全部聚集在这里啊?lol 

我们都说,这是我们intern有史以来最贵的午餐。
算啦,出粮前给它狠狠的吃个痛快吧。
奖励自己也好~
我的杯~
打包回公司的汽水~

玩着我的Where's My Water,继续我的online报纸因为...

PS:你去做你嘅嘢先啦,我做咗我嘅嘢净揾你啦!咦?你都搞呢个啊?你去果个website download~

看着看着,PS终于给我东西做了!!结果是给我练习做report的format。4.30pm做完了,PS就说:“packing then ready to balik”。我被炸到死了!!=.=

今天的我,看了一整天的报纸...

P/s:总觉得这个星期没做到什么,boss只是一直叫我喝kopi!!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