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1, 2012

31/07/2012

继续我的deploy,又是个无聊的一天,唉~

就是因为忙着deploy,有时deploy到很大的data,我那旧旧的电脑,就会“中风”,给我来个罢工!Walau,我快做到发飙了!!结果迟了去拿东西吃,只拿到那最后2小块的muffin。唉~


一直deploy不完的report,让我越来越烦躁,一直担心不能顺利完成我的最后一个project啊!!讨厌的电脑!!

Lunch,Amanda跑出去银行,剩下我们3个一起吃午餐。聊着聊着,聊到SV的大学生活,有点诧异她竟然有过那样的一段往事。感觉,好像在看电影一样。>< 当然,我们还是会聊聊Finisar里的八卦。SV爆料说,那对很close的“couple”原来不是couple!!哇!!大新闻!我和Ah Lam都快跌眼镜了。lol

本来打算和往常一样,做到傍晚6点就回家的。可是后来看到Ah Lam好像和Jacky有点东西忙,我也顺便做做我的东西好了。就这样,我们2个第一次一起OT了2个小时,搞到7点多才回家。Ah Lam还说,那些operator都换shift了,我们都还没回家。我说,看吧,我们又破了trainee的纪录了,OT了2个小时才回家。lol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