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3, 2012

23/07/2012

今天听说Chemor Room被“铲平”了,SV她们去了无处可去,就去了NPI和别人抢电脑用,结果我们的“3个女人1个墟”变成“2个女人”罢了。可怜~

做着我的report,新的report,一直没有头绪。Pantry照样没有milo,我必不得已只好出动“私家货”。唉~

私家货

Lunch的时候,我就抱怨说,我们也跟着一起斋戒了,没什么才可以吃呐!难怪其他trainee都跑出去吃了。>< SV一直头疼同一件事,一直拒绝不到那2个麻烦。怪可怜的。碰巧她今天心情很不好,我们就一直听她大骂。><

Jimmy上个星期去泰国玩,请了我吃糖果。原来是榴莲糕。lol

榴莲糕

晚上快睡觉的时候,突然接到电话。原来是SV,或许她找不到人倾诉,竟然第一次打给我耶!!听着她一直抱怨YX的事,还真觉得YX脸皮好厚,让我另眼相看。我只能听着SV说着她的不是,让她发泄好了,毕竟她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。

P/s:只能希望YX中有一天不再厚脸皮了。><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