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03, 2012

03/07/2012

继续我的SQL Server,原来还要install一堆software。><

Banana Cake~

今天SV很emo,她的supervisor临时给她一个task,要她今天给他。可怜~ 午餐过后,我和Ah Lam两个“高层”回到我们高高在上的IT department。lol

PS又给了几个小task,然后就教我怎样用SSRS了。其中一个task,我还没想到解决方法。

后来4.30pm就跑去看trainee presentation了。原来是那样的presentation啊~ 

回到去,还是找不到我要的东西。我就打算明天继续好了。

PS看到我说:“放工啦?你都无交功课~” “你都无讲今日交~ lol

P/s:明天whole day training,必须去production line做太空人,没得Tea-Time了。呜呜~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