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1, 2012

11/07/2012

今天做的东西,和昨天差不多,就是SSRS和去Helpdesk帮忙。唯一不同的是,今天的我不舒服。

早上感觉冷气特别的冷,发抖着做了2个report。Ah Lam突然email我们(SV、Amanda、我),问说lunch要出去吃吗。我连lunch想不想吃都不知道,就回绝说身体不适,不去了。结果他们3个很有义气的说,那我们这个星期做个乖乖牌,下个星期才出吧!

顿时,好感动。我知道他们是不舍得抛下我才这样说的。T.T 谢谢你们!!

做完了手上的report,无聊了,跑去找Ah Lam,看他在干嘛。
Ah Lam:点啊?OK无啊?
我:好辛苦咯,有dit晕晕底咯。好想训觉。>< 
Ah Lam:要唔要返屋企啊?
我:而家晕晕底,点zha车啊?
Ah Lam:@@

Lunch过后,吃了点东西,感觉好点了,不再晕了,有点力气了,去了猪毛房和他们一块吹水。听着SV和Amanda说着一个女生的坏话,说着她有多么的cheap。或许太多坏话了吧,她们还说明天继续。lol

是时候去Helpdesk了,今天又是被关在store room里,将2箱CD分类。>< 分着分着,一个不懂是谁突然说:“靓女,帮我顶着个门先。” 然后就推着好多好多箱子进来。“撞到你出声啊!” =.= 谁不懂啊?

他出去的时候~
他:一个人响度,惊无啊?
我:唔惊啦!(我昨天就是那么过的)
他:冷气冻无啊?
我:少少啦。(很冷咯!!)

分着分着,他突然又说:“小妹妹,俾个位我过。” 小妹妹??没想到到这里还有人叫我小妹妹。=.= 分完了,回去office咯。

开始做新的report了,刚才Mr J就email了PS和我一堆report。那里应该快有40个project吧?有些project里还有3、4个report。PS又有自己的东西忙,看来这些都是我做的了。唉~

结果我只做到一个report,我知道我很慢...

P/s:今天的状态真的不好..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